close
4.11妞麻一家就先來享受墾丁天氣晴的陽光.
真的好棒的天氣.一路往墾丁方向.就感覺和北部天氣大不同.
延路都是蔚藍的海.還有清可見底的海邊.
真的人都感覺到蘇服愉快.
我們先去我們法鬥狗聚的新芽民宿check in.

一進來就是很清新漂亮的白色希臘風..

還有一片大草原.當然也有圍欄圍起來.這不是辦狗聚好地方ㄇ.
哈哈~我感覺到很有feel.狗狗們也會感到好開心~
 
旁邊都有圍欄圍起來.狗狗們真的跑到瘋狂.


而且草地保持的很乾淨. 人都可以躺下來感覺一份悠閒~
  


還有免費的腳踏車租借.真的很貼心的感覺~
 
還有狗狗游泳池.哈哈~
 麻:我家的狗狗當游泳池阿..我快要暈了..
 
beer:麻一起下來游泳.這邊還很寬敞.
 麻:快起來.這裡是觀賞魚的啦~



beer:游泳過後.我感覺我更man了..
 

妞:我老公真man.老娘也想下水游泳了..

這家民宿有養迷你豬. 
豬豬牛牛傻傻分不清楚篇~

beer:和我長一樣的狗也.. 
麻:大家說你們像迷你豬.還真的把自己當豬了..

beer:快出來.我們來看誰比較像豬..

就是這樣我們家的寶貝們.對豬很有興趣. 豬整個不想理他們.真穩重說~ 
豬:你們還真不瘦ㄚ.肥肥的屁股很性感.

那天剛好也有人帶狗狗來住宿.他們都玩成一片.

路人被騙的情況.哈哈~傻妞騙到大家的心..

就是這一吻.妞妞成為他們的寶.一直抱著妞妞.

妞:我的笑容.就會融化大家的心..

mei:可以一直住這邊ㄇ.我好喜歡這裡喔. 
麻:連mei都蘇服躺在這草皮上.

回來這民宿.他們就會開心跑步.而且會庸懶的曬太陽.

民宿內部有廚房.我們5月底也可以去後壁湖買魚貨來大煮東西. 
真的好方便ㄛ~

每一樓層都有客廳.是很有一家人的感覺.大家也可以聊聊天.

我們房間很乾淨又有浪漫的feel.

玩累的妞妞.看起來還真可愛也~

4方臉的beer還真睡到翻了.屋內就是他們打呼聲..

mei:別吵我.我要睡覺了..

睡覺完他們也在一起看電視.還真好笑..

拍完該帶我們去逛墾丁大街了ㄅ.我們都睡一小時了~

mei:給我上床好ㄇ. 
麻:很巧mei的小紅也來了.我的天阿.也太巧了ㄅ.母女都來了.

當我們要出去時.滿天的星星.真的是好美喔~

月亮又大又圓.真的好漂亮..

吃早餐的地方有戶內和室內.我們都邊吃早餐.放狗自己去玩樂.

早餐很豐盛.有感覺到民宿主人的貼心~

這邊有設BBQ的地方.我們可以晚上來烤肉.2人是500元. 
東西民宿主人會幫我們打理好.我們只要吃和烤肉.看著星空烤肉真的是很棒的feel.

還有一些玩水上活動.這邊也有.有興趣的牛友們.我會幫大家安排的.

親子遊樂時間..哈哈~

我喜歡在草地上坐著.看著狗狗們奔跑.

beer:別抱我了.老子要去跑跑.

妞:快開門.我要進去吹冷氣.

他們都會自動累了.就在門口等我開門.進去大享受吹冷氣.

活動安排.會在我最後一篇墾丁行.公怖給大家看.會規劃很多路線.
可以有很多選擇. 大家可以隨意的玩......

期待5.28-5.30法鬥墾丁行. 新芽民宿的地圖會用mail傳給大家. 
可以把mail留下給我.我會在民宿路口前等大家. 
我的電話是0913059832.大家要抄起來喔.. 
更多精彩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P770543&book=27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