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鬥牛犬"阿肥"尋找一個溫暖的家*轉PO*

前些天看到阿肥遊蕩在巷口
由於胖胖的又戴著藍色項圈...不疑有它...
一定是有主人..沒想到卻看到阿肥正拼命在跳
一直抓巷口早餐店放在高處不要的麵包條...很奇怪!!!
看似很餓...於是倒了一罐狗罐頭和水給它....阿肥用很驚人的速度...
一下子喝光了全部水...接著吃起罐頭...
阿肥一定餓壞了...仔細一看也發現阿肥很髒也有皮膚病...
想必走失或被遺棄了....
我老媽有戴去掃晶片...沒有.....
家裡有11隻狗的我和老媽...實在不能再收留的情形下
又把它放回原地...離開了
晚上約七點...帶我家小黃去散步..尿尿...又發現了它
這時正有一部車開過來...阿肥卻笨到不會閃車
差點輾過去...還好有緊急煞車住
我緊張的跑回家中...告訴我老媽...
老媽就把它暫時抱去她認識的愛心媽媽那裡暫放
這位愛心媽媽也有很多狗了...所以只能讓我們暫時放在那裡
本來要抱去鍾媽媽狗場...我勸老媽別這樣...狗場總是比不過一個有家人疼愛的環境
其實我老媽有去打聽過...阿肥好像是我們家附近修車場養的狗
搬走後沒帶走它...阿肥一直守在那裡
可能真的太餓...出來到處找吃的吧....

阿肥很乖...不亂叫..是個男孩...有個大大的肚子
腿短短的..真的很口愛...所以我老媽都叫它"阿肥"
不年輕..約7年的中年狗
目前有些許的皮膚病...已經治療中..
剛洗香香...所以不髒了
請給"阿肥"一個有家的機會..好嗎??拜託

認養人務必有足夠經濟能力...一定要徵同家人同意
衡量自家環境是否適合..(陽台.戶外不適合)(情侶請避免)
是否"阿肥"老了...病了...腿退化了..眼退化瞎了...是否能不遺不棄
請不要用籠子一直關它
請不要用圈繩一直綁它(我們希望它能自由走動)
要定期施打預防針
歡迎高雄和台南地區認養...其他地區請見諒
因為方便追蹤和探親
若你不能認養也請幫幫忙詢問親朋好友
謝謝你
***試養中...如果不適合...務必和我連絡..勿私自遺棄它**********
連絡電話:0931-839-118
mail:hana.yang@msa.hinet.net
如果願意給"阿肥"一個機會..請和我連絡!!
我會安排讓你看狗....
(若沒接到電話...請傳簡訊給我)
引用網紙http://tw.myblog.yahoo.com/jeff70011111/article?mid=4964&prev=4965&next=4929
------------------分隔線--------------------------------------------
怎麼辦~我撿到一隻"法鬥 (已認養)

今天國王上班的時候
發現一隻小小黑黑的東西臥在公司門口
於是就把她帶回家了
沒有打晶片




也沒看到寵物店有貼尋狗啟示
洗過澡了
他很乖ㄝ
臉超肉的



我猜應該2-3歲吧
約10公金吧
母的




有生過小孩了
所以有咪咪
臉臉超肉的
很可愛
把她抬起頭會很認真的看你




然後發出"豬叫聲"
雖然我很喜歡法鬥
可是
我門加胖子已經起肖了
到處亂尿尿
可能在外面流浪幾天
有點皮膚病
但不是很嚴重
看個幾次醫生應該就會好了

國王他媽有點不開心

明天下完班就要把她帶到流浪動物之家
怎麼辦
我ㄧ個人住
沒辦法養他



有沒有人要養他

引用網紙http://www.wretch.cc/blog/family73/11842155
感謝大家的愛心~
----------------------------------------分隔線------------------------------
請求大家幫忙~流浪動物之家~

請求大家幫忙~流浪動物之家~

請求大家幫忙~流浪動物之家~



寒冬已到~ 狗場裡~

現在嚴重缺乏舊衣物/舊報紙/大型垃圾袋/飼料/狗籠



家中如有能力捐助: 二手舊衣物,棉被/舊報紙/大型垃圾袋

請寄到: 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22-110號

(代收站 ; 給狗媽媽-詹阿姨 收)



如您能發揮大愛~捐款~

讓召集人-小胖 / 0914-065-269

統一向廠商購買狗飼料18公斤/狗籠3尺/藥劑-除蚤/驅蟲

(購買數量多~可減輕價格~ )

請匯款: 郵局代號: 700

郵局帳號: 2441-041-067-6518


網紙    http://tw.myblog.yahoo.com/jw!YWwh81aTGRpXrgJIBWs-/archive?l=f&id=9




PS.有捐款的愛心人士~ 善款將公開在文章中~ 歡迎查核!!

附上浪狗之家相關報導網址~ 請放心~這不是詐騙集團~

一切有憑有證~照片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