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叫Bonbi,是乳牛色-法國鬥牛犬由於小主人體質過敏,主人不得不在進退兩難之下,將我送給別人......

兩個月前,拔拔將我寄養在竹北叔叔家,但是叔叔將我關在門外,在風吹日曬下,我的異位性皮膚炎日趨嚴重,也漸漸營養不良,也曾經差點因中暑而休克......

就在這個月拔拔湊巧與球球媽提起之下,球球媽亦股起勇氣,讓我暫時寄住在球球媽家裡,但是球球媽的家裡很小,空氣也不流通,而且天氣實在很熱,只能靠失業的球球媽不離不棄的每天餵我吃藥、洗藥浴、帶我去散步運動,才漸漸讓我的皮膚不再癢癢......

因為醫生叔叔說,法國鬥牛犬尤其在在夏天更需要保持空氣乾燥與涼爽,身體才不會生病,球球媽雖然很溫柔,但是卻不能給我ㄧ個優良的生活空間...
而且還有兩隻喵喵朋友每天都虎視眈眈的盯著我瞧,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只是被他們這樣看我壓力好大Q口Q|||......

我很乖,不會亂叫,不會在家中大小便,不會亂咬東西,只是現在皮膚還是會癢癢,需要有愛心的拔拔麻麻積極的幫幫我,帶我去看醫生,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找到ㄧ個我永遠的家......

>>>>>>>>>>>>>>>分隔線<<<<<<<<<<<<<<


各位好~~我是球球媽~~~以上是Bonbi的身世簡介,Bonbi雖然是鬥牛犬,但是體型不大,並非一般的英國鬥牛,是隻很乖的狗,也很聽話,有鑑於前主人可能沒有好好對待牠,導致牠非常的害怕 "樓梯",住公寓者如有需要爬樓梯的話請三思,因為他真的很怕......

目前正積極的治療異位性皮膚炎與耳炎,病情已大幅轉好,日後需要持續的追蹤治療,這是長期抗戰,沒有經驗的朋友若想認養,請慎重考慮。

另外,學生或服役中的朋友若想認養,請先確認家人是否同意,家中環境是否符合狗狗的生活條件,或者自身是否夠經濟能力讓他衣食無缺?
若有其他問題想了解的話,也可打電話連絡,歡迎看狗唷!
希望認養人以新竹地區為主,因為原主人希望日後能夠看看狗狗。
球球媽 0930-901-603 來電請先告知 [流浪動物花園-認養專區]
或E-MAIL 聯繫 kaikanfox@yahoo.com.tw 請註明 [流浪動物花園-認養專區] 
原文在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05191&sid=f61f0a4b1328b58ffb7a91abf2d3ef4b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球球媽這幾天老家的老人家住院,所以到下星期前都沒

待在新竹,想看狗狗的朋友們可能要等到下星期唷!實在不好意思呢~~~

這幾天球球媽接到了不少電話想要領養Bonbi,

實在覺得很欣慰,但是由於原主人之前有過一次慘痛的經驗,

所以希望領養人以 [新竹地區] 為主,

但是但是...實在有太多太多 非新竹地區 的朋友打電話

來詢問,所以球球媽也會盡量幫各位朋友與原飼主再次討論,故篩選時間可能會

稍微久一點,務必請各位多見諒。

另外,由於球球媽回老家有太多事情要忙,也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的朋友打電話

來,可能沒有辦法一個一個記下來電朋友是何方神聖,所以想請大家可以把以下

資料填完寄到我的信箱,球球媽一定會認真篩選檢視的,希望各位請見諒,謝謝。

--------------------------------------------------------------------

1.聯絡資料===> 姓名、性別、工作、聯絡電話、地址

2.為什麼想認養Bonbi?以前是否有飼養法國鬥牛犬的經驗?

(ps:因為法國鬥牛犬跟一般狗狗的飼養方式有些不同)

3.居住環境的簡介。(自己住?與家人住?幾人?住公寓?住套房?..等等)

4是否了解什麼是 [異位性皮膚炎]?是否了解如何治療?


最後還是再次提醒領養人===>

[狗狗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是您是狗狗的全部、一輩子]

希望各位領養人能夠好好慎重考慮,您真的已經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啤酒MEI安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